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优秀!我校学子在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斩获佳绩

2023-05-26 11:32:07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的第六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名单揭晓。我校学子罗心雅、苏兰琪、邓雪淇、林雨晴(指导老师:张佳景)作品《一封家书》斩获微视频组二等奖,是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获奖高校。
 
 
  据悉,本届活动以“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我校立足区域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本次作品全面展现了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嵩口古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引导和激励学子在实践中发展,在服务中成长,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