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福工商2023届毕业生党员这样表白!

2023-05-26 11:35:29
  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5月25日,我校举行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捐赠雕塑仪式。常务副校长林立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莘莘学子感恩母校的重要时刻。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党员有感于母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在毕业前夕准备了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通过自发组织自行设计雕塑“我爱福工商”,寄托着他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党员代表易滋名表示,这次学生党员自发组织的捐赠活动,既是毕业生党支部“感念母校情,砥砺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表达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衷心感谢,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仪式上,林立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也为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的同学们送上嘱托和祝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福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迎接挑战,不负母校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踔厉奋发,直挂云帆,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