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1 14:52:43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以《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在图书馆五楼双向视频会议室为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厅协调推进二组成员赖文金到场指导。
 
 
  陈清义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他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要深刻理解把握“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必须坚持自信自立”的精神特质、“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的务实态度、“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的思维方法、“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的视野格局,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促使学生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的动力,建设好学风、教风和校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