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余新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1 14:56:19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新然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在大礼堂为全校辅导员、校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二组组长、福建师范大学原纪委书记许歌平到场指导。
 
 
  课上,余新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所学所悟所思所行,从“提高站位,增强学习思想自觉”、“学深悟透,掌握思想理论利器”、“学以致用,推动能力水平提升”三个方面,对《学习纲要(2023版》做了学习导读,指出只有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才能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努力练就过硬能力和本领,争作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