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023-06-05 11:13:53
  6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励群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余新然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先导、重要支撑、有效途径、基础工程等方面,着重阐释了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实践。要全面学习传达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其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师生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立足岗位,坚持实干为要,围绕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锚定目标任务,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在工作上不断丰富新内容,在实践中不断充实新举措,回答好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奋力争优、争先、争效,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的中国知名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