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校成功召开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

2023-06-05 11:24:00
  6月3日上午,由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福州工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方广书院顺利召开。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近40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王榕国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发展历程,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决定2023年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年会将于今年11月在我校举办,讨论确定了年会的主题,并对年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各常务理事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最后,专家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研讨现场
 
▲ 党建主题学习现场
 
  会后,与会代表在校长景林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高标准的建设布局、优美宜人的环境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校史馆中,通过“触摸”学校发展“脉搏”,感受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精神传承,专家们对福工商人脚踏实地、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成果由衷赞赏。
 
▲参观校史馆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我校对此次会议作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学校将继续秉承多元开放的理念,不断积极作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发展,行远自迩,踔厉奋发,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