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时

2023-06-09 10:34:33
  6月8日下午,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斌,读书班成员高志勇、雷竞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专题,结合实际作了《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七个重要任务》等学习体会发言;读书班其它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从严治党、廉洁清正始终是中国共产党思想建设、政权建设的基本方针。要深刻理解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重要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要真正做到刀刃向内,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检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始终以严的基调推进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狠抓执纪监督,养成纪律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秉承“崇德求实 厚积为新”的校训精神,推动“向学向善向上”良好学风校风建设,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