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开放办学促交流 国际合作共发展|菲律宾国家大学代表团莅校访问

2023-08-30 10:44:24
  8月29日下午,菲律宾国家大学校长雷纳托•卡洛斯•H•埃米塔、国家大学亚太学院校长马•特雷西塔•P•梅达多、国家大学副校长罗兰多•T•阿维里拉一行8人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共谋友好合作新篇。校长景林、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王榕国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
  景林校长对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校史校情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并指出教育与文化方面的合作是高等学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联系彼此的纽带。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专业标准、课程标准、优质教学资源等方面互通互联、互利互鉴,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来访代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教育合作的愿望。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推动合作办学内涵不断提升。
  会谈结束后,三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并互赠礼物。到访嘉宾参观了校园,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签约仪式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创新,注重引进不同国家与区域的优质办学资源,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交流访问拓宽了与海外院校教育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为学校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再谱新章,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砥砺深耕,迈出国际化新步伐。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