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我校3个项目获得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3-09-13 08:21:09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共有三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包括一个重大项目。项目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任务的实效性为目标,涵盖多学科交叉产业融合的专业群教学改革研究、实践教学模式研究和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多个研究方向。
 
 
  学校始终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把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凝练教学成果的重要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交叉研究,强化实践应用,提高成果质量,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