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聚力谱新篇 扬帆启新程|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9-13 08:24:34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黄斌、陈清义、王榕国,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榕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就开学准备、实践教学安排、论文抽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教学成果奖申报、产教融合、教学质量监控、学风校风建设、评建工作常态化等内容进行了部暑。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落实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二要提高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抓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闭环管理;三要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实现评建工作常态化,依据评建指标要求,扎实做好日常工作,以专业硕士点培育为抓手,全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力求实效。
  
  
  
信息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