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校企合作谋新篇 产教融合促发展 |学校举行坚朗订单班开班仪式

2023-10-24 08:58:37
  10月20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订单班(坚朗知行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方广书院隆重举行。副校长黄斌、教务处处长高文伟、管理学院院长余少谦,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公司)大福建销售区总经理姜世举、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顾翀等企业代表及订单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柳云主持。
 
 
  黄斌对订单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指出首届“坚朗知行班”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促进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做好课程建设,为企业精准培养人才、做好中长期人才储备,真正实现应用型教育精准服务产业发展。他鼓励订单班的同学明确职业目标,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学习动力,提高创新能力;坚定不忘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姜世举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强调这是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和延伸,为公司打造高学历、高素质人才队伍拓宽了渠道。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成为具有理论与实践双重优势的学习典范,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旌旗猎猎催奋进,踌躇满怀铸班魂。黄斌向辅导员戴李根、班长林承泽授予班旗,标志着“坚朗知行班”正式成立,开启新征程。2015届校友郭淑珍分享了自己在坚朗的工作经历和宝贵经验,激励同学勇往“职”前,逐梦成长。林承泽代表“坚朗知行班”50位同学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努力奋斗的决心。坚朗公司人资主管尚天婧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是学校在推进内涵建设中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实践,相信全体师生定会向荣而战,勇闯新高,打造产教融合发展高地,为促进地方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