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捷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美丽中国生态可持续创新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24 09:06:38
  2023年第三届美丽中国生态可持续创新设计艺术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经各专家委员最终审评裁定,我校学子以出色的设计构思和独到的创作能力共荣获奖项30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8项,获奖数量和奖项级别均名列前茅。
  据悉,本次赛事以本科高校构成竞赛主体,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内在要求,弘扬可持续生态文化,强调创新驱动设计艺术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高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的“双创”能力。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促进不同专业的多元性发展,深化本科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