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优秀!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财务共享与合规养成赛项斩获佳绩

2023-11-08 10:54:00
  近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财务共享与合规养成赛项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经学院学子邓明秀、黄奕、朱丽丽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卢振兴、郑理惠)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总成绩排名第一。
 
▲竞赛成绩排名
 
  据悉,本次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赛项主要围绕财税合规知识、云核算、云税务技能和财务机器人四方面内容展开,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财务共享服务的任务,旨在提升学生的财务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指导老师与参赛团队合照
 
  一直以来,我校历来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以大赛为抓手,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工作思路。优异成绩的取得既体现学校教师精湛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学子优秀的专业实践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特色立校 人才强校  质量兴校 文化铸校”的治校方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