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赞!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09 11:05:00
  近日,第十四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作品在同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545所高校在内的40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学校获颁“优秀组织奖”。
 
 
  据悉,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是参与面最广、参赛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赛事之一,是亚洲地区影响最广泛的国际大学生竞赛之一。赛事面向国内外建筑、规划、景观、环艺等设计专业高校和企业。发展至今,园冶杯已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含金量和代表性的国际赛事之一。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竞赛活动,在竞赛和实践中检验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应用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以专业竞赛锻造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