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职引未来——“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11-16 09:05:00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期,11月15日,学校举办职引未来——“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副校长黄斌、福州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主任林宇星、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张碧珠莅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
 
 
 
  根据2024届毕业生需求,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106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涵盖金融、科技、教育、制造、文旅等行业领域,共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与学生3000余人次,用人单位现场收取简历2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实习意向的毕业生达8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政策宣传专区、征兵工作专区、简历指导专区等,这些由专业的老师和退役军人现场提供指导和咨询服务,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本次校园招聘会旨在激发2024届毕业生求职热情,提升就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搭建多元化就业服务平台,加强访企拓岗,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开展就业讲座、就业沙龙、简历指导等就业指导活动,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及充分就业,将就业育人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