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福工商教师在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16 15:59:00
  日前,2023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级赛获奖名单公布,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65所高校1773支参赛队伍的7252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梦岚老师以充分的赛前准备、夯实的专业基础、精彩的课堂呈现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二等奖。
 
▲获奖名单
 
  据悉,2023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创赛)是国内首个聚焦艺术设计学科教学创新的竞赛,并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大赛设“教学课程“和“教学案例”两个赛道,采取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致力打造艺术设计学科权威、公正、领先的教师竞赛。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的创新与发展,教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对学校教学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