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特等奖!我校学子在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18 16:04:00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评选落下帷幕。我校学子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800余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佳绩,成功晋级国赛。
 
▲获奖名单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赛事。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单位主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赛事与“数字化+创新创造”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多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重点竞赛项目之一。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深化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建立团队协作理念。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秉持“特色立校 人才强校  质量兴校 文化铸校”的治校方略,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作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