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没看够,福工商这场迎新晚会燃!爆!了!

2023-11-25 08:09:00
  11月24日晚,福州工商学院“筑梦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2023级迎新晚会在综合楼三楼礼堂成功举办。校长景林,校纪委书记、副校长黄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新生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氛围感直接拉满,官方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反响热烈。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崇德:山高景行 灼灼风华;求实:实事求是 执光开路;厚积:博学洽闻 志怀家国;为新:与时俱进 冉冉向新,涵盖歌舞、小品、走秀、朗诵等各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福工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一曲《日不落》中拉开帷幕,电声乐协会以满腔的爱与火热,温暖着每一位观众。歌舞《第一天》用音乐的力量激发对未来的想象和对明天的期待,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沁莲》将敦煌壁画背后的纯净、慈悲、和谐以及希望都融入舞蹈中,呈现着大漠敦煌的厚重历史,蕴含佛家超脱轮回的人生境界。舞蹈《HELLO》以青春洋溢的热情,欢迎2023级的新同学奔向求知的学府,来到理想的舞台,走进青春的校园。
 
 




 
 
  歌曲《征途》掀起第二篇章的帷幕,校艺术团声乐队以青春的热情,带领观众一同奔向山海,奔向未来的征途。走秀《show me》以无惧旁人的自信心,宣告着摆脱枷锁、自由自在,勇敢的做自己的时尚理念。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用诙谐的语言警醒大家摆脱拖延症,以高昂崭新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Machika》用舞蹈尽展青春的风采,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每个音符都能让人热血沸腾。
 
 
 
 
 
  歌曲《无名的人》抒发着对所有顶天立地,却平凡普通的无名英雄的敬意!舞蹈《strange things》把爵士舞的活泼、性感与奇幻的元素相结合,不仅继承了传统爵士舞的热情,更增添了一份神秘与奇特的氛围。《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昭示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以青春的姿态和勇气,带着加速度在奔跑,追寻未来的答案。走秀《迷》绅士风度英姿彰,风衣飘动身姿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风格和魅力,将冷酷与优雅完美融合,让美与力量并蓬勃。 
 
 
 
 
 
  舞蹈《浮光》以青春为笔,以浮光为迹,带着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携手观众奔赴未来的璀璨星光。歌曲《晴天》以轻快愉悦的旋律为背景,融入了对生活的热爱和乐观的情怀。让人感受到美好和希望,更加珍惜每一个时刻。朗诵《青春扬帆正当时》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回答新时代青年如何扬帆起航、逐光而行、回报盛世之问。晚会在校歌合唱《从这里出发》中落下帷幕,不惧未来,向前迈进,青春的校园,永远是那么的丰富多彩。
 
 
 
 
 
  新芽初生如破竹,青云赋志启华章。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正在铺开,唯有奋斗能够留下绚丽的色彩,祝愿2023级新“福工商人”从这里出发,勇于追梦,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