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总结赋能 行稳致远|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2023-11-29 08:32:03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校长景林、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陈清义、王榕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榕国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针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从基本情况、问题反馈、努力方向及建议作总结汇报。王榕国要求相关单位就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真正实现“以查促教、以查促管、以查促改”的目的,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林立群强调,要高度重视质量保障工作,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要继续发挥各学科带头人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要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景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要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三要持续加强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