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并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3-12-06 08:34:00
  12月5日,我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余新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会。
 
▲视频会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推进会现场
 
  会议对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重新再出发。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认真总结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抓早、抓细、抓实、抓活”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情况摸清,精准促就业。明确毕业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组织保障体系,各二级学院要准确分析学院就业现状,充分发挥自己学科专业的优势,制定就业工作好方案;三是责任压实,汇聚新动能。要压实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广大教师要勇于担当,用心用情、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