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研途护航!福州工商学院暖心送考助力考研

2023-12-22 09:07:00
  “研”途送暖,温情护航。12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2024届考研欢送会,校长景林、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元瑞及辅导员到场助力考研学子梦想起航。

 
  景林结合今年的考研形势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寄语广大考研学子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面对明天的考试。
 
 
  “福工商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金榜题名”。大巴车身挂上了充满士气的横幅,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真挚祝福,并从安全问题、保护好个人物品、遵守纪律等方面叮嘱考生,为考生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轻装上阵,沉着应考,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负多日来的努力耕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送考服务非常贴心,使得大家备受鼓舞,信心十足。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指导,先后举办考研讲座、全天候畅通“润心热线”为考研学子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发放暖心礼包等活动,并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学校“向学向善向上”的优良校风建设,近年来考研人数与考研成绩都不断攀升。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福工商2024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