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岁寒情暖 关怀相伴|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1-29 08:37:00
  新春送关爱,冬日暖人心。1月2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工会主席陈清义、副主席余国伟及校工会委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参加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林立群和与会教职工贴心交谈,对他们长期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服务第一线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亲切询问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浓浓关怀中,校领导为与会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祝愿。
 

 

 
  陈清义代表校工会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工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大家,充分体现学校对工会的高度重视,对教职员工的高度关心。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任务,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持系统观念和创新思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慰问活动的25名教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把学校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节慰问活动是学校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是工会组织倾心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工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旨在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每位教职工充分感受到福工商大家庭的温暖。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福工商所有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