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述职“亮答卷” ,锚定“再出发”!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30 08:44:13
  展卷明实绩,鉴往掣蓝图。2024年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考核述职评议会议,亮成绩、查不足、促提升、谋发展,激发比学赶超、崇德创新的内生动力。
 
 
  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黄斌、陈清义、王榕国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评议会由林立群主持。
  考核会现场,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围绕个人履职尽责、所取得的突出成效、本年度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提亮点、挖问题、理思路。
  景林在总结点评中对一年来各学院、各部门以实干彰显担当,以项目引领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要锚定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化改革,迎难而上、奋勇前进,拓宽办学思路,激发创新的动力和活力;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加强学院建设为抓手,深化产教融合,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深化“四安”校园建设,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建与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更要以本次述职为契机,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坚持不懈把一张蓝图绘到底,为我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有特色的民办本科高校作出应有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对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