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新春传捷报 奋勇更争先|我校师生在大学生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省赛中取得佳绩

2024-02-23 16:36:28
  龙跃新春传捷报,我校师生在福建省大学生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竞赛中传来佳音。由城建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与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福建理工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喜获奖项5项。其中,银奖2项,铜奖1项,优秀奖2项。
 
▲获奖名单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83个设计团队报名参赛,主题为“风景园林与乡村振兴”,基于但不限于乡村景观营造模式、特色空间研究、可持续发展、信息化技术、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体现风景园林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中的价值取向与复合作用。
  一直以来,学校秉承“崇德求实 厚积为新”的校训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以教学与培养质量双提升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根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竞赛服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作用,提升学生以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路上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