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提神振气迈新程!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开学第一课

2024-02-28 15:55:31
  不负春光与时行,“龙”光焕发启新程。2月27日上午,福工商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正式开启春季新学期。校领导带领教学管理部门深入一线,巡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
 
 
 
 
  从巡查情况看,校园内处处弥漫“向学向善向上”的氛围。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开学准备工作充分细致,课堂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师提前到岗、精神饱满,学生热情高昂、认真听讲,教室、实验室、机房等各类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场所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巡查结束后,校领导在反馈会上对教学情况与师生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从严从细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继续实施常态化教学督导,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