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学校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4-04-17 11:46:02
  4月15日上午,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举行。校领导景林、余新然、林立群、黄斌出席首日开展活动,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进行了参观学习。
 
 
  我校应邀作为参展学校之一,在特色专区高校专区设置展位,集中展现办学成果。我校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充分准备,采用图文为主、视频播放为辅、代表性国赛获奖作品与校企合作研发产品的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了学校在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红色引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展商及高校师生驻足参观交流,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高博会,深入了解了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我校将持续强化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指引下,推动福州工商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