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告 >

图书馆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

2018-11-09 09:55:48
    11月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办公室林团娇老师主持会议,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图书馆郑翔馆长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好用好《三十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以服务为中心,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新发展。
    通过此次《三十讲》的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图书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图书馆的发展。(撰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