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告 >

图管会开展“悦读”读书会活动

2018-11-13 08:17:42
                                                 
   为了激发学生读书的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读者服务部在图书馆二楼研讨室开展“悦读”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读者服务部部长卓木希、副部长林佳敏、庄婉玲分别与大家分享了《青春励志故事》、《我不乖,所以活的更精彩》、《10年奋斗,60年好生活》等书籍的主要内容和阅读体会。随后,同学们围绕“青春与梦想”的主题以及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享读书感悟、推荐馆藏好书、交流学习心得,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读书交流活动,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朋友,受益匪浅。
    今后,“悦读”读书会活动将会继续举办,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享受阅读!(撰稿:图书馆/摄影:汪陈榕)
               
                                     阅读书籍
              
                                   分享心得